Friday, January 21, 2005

得之我幸﹐不得我命﹔而我的生命﹐属你。。。


给你写了无数的信﹐在那蓝线白色纸张上承载属我的思念﹐那些信﹐没有逃过时间的魔咒﹐泛黄。生命的无常﹐让我的心灵明白﹐曾经使我心如置天堂的你﹐也会随时离去的。这些年﹐不断的遇见想与我在一起的人或我想与他一起(极少)﹐可是他们的手﹐于我﹐太多太多是掠夺者﹐他们的手﹐张牙舞爪﹐令我觉得窒息﹐想逃。没有比较的心态是自欺欺人﹐可是﹐我真的寻求的,是像孙燕姿那一首"someone"-someone who give like a saint,feast like an angel...不能说这与你的好无关﹐可是更深的思考是﹐这只是我自己对灵魂伴侣的最深处的期求。is not really just because of you...

今生能与你相遇﹐已是万幸。后来的﹐我也必用心来爱他﹐无他﹐爱我的﹐我爱的﹐都是珍贵的缘份﹐这是我对自己与未来的你暗暗许的承诺。

Sharing this fun!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