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给你


给你,

看见这段comment,是有一些惊讶。谢谢你,谢谢你的祝福语。我想这段祝福语会成为一抹闪耀的光芒,永远的驻留在我心里,温暖着我的心灵。

我的身体尚算安好, 很谢谢你的关心。

关于梦想,我想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,去拥有。而我渴望你也能够早日拥有你的梦想。祝你能够早日成为一个专业摄影师, 我深信你会做得很好。

我们还是朋友,有事可以放心的告诉我* 没事也可以让我看看你拍的精美照片:P。加油, 我给你打气!

我依然为你许着同一个愿望-愿你能幸福, 能平安,能快乐。

Sharing this fun!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