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绿色公园散步记

蜿蜒小径,绿色树木,还有的是很多不知名的生命物体。一呼一吸都是生命的气息。 

很喜欢在走在绿色公园里。我总能在大自然里领悟人生,然后放下人生种种错误的执著。

 有一天,我走着走着,叶子缓缓飘下来。我伸手要去抓,努力的抓,它还是从我手边滑过。如果叶子的掉落是注定的,而我终究的努力,都没有办法阻止些什么。这是大自然的定律,人生的聚散总有时,而我学会珍惜每一个当下的缘分。

很少人知道为何我深爱大自然,每每提起总是兴趣盎然。如果你也走在绿色公园里,我想你会明白。

 很喜欢大自然的沉静;在这喧闹的城市,仿佛那是更深层的祝福。




Sharing this fun!

10 comments:

Yean Foong said...

我也是很想去散步,不过没有人陪。。。

kingkong said...

認同,走在著地上,或者望著海,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,是個心靈的休息。我很喜歡 :)

YI Er said...

Yean,
It's time to ask a girl out for a walk~~hehe ;p
* feel free to share with me your progress ~

Kingkong,
最近在干嘛呢?老是放"life is boring"?

kingkong said...

你都不跟我聊天嘛,就悶咯
其實啊,生活超悶,每天就只是工作,很想去旅行去走走,我比較喜歡大自然的地方

Yean Foong said...

呵呵,进展还是零啊!

安夏生 said...

有时无法忍受城市里的喧杂,感情的喧噪。我就喜欢一个人在公园行走或跑步来宣泄自己的不快乐。这也已成了我的习惯。

看着那些绿油油的植物,心显得宁静也会明亮起来。赫赫~而且一人也能享受那逍遥的感觉。

翼Bro,每次我看见公园这两个字,很间接就会想到你,想到你,我就会笑了^-^

YI Er said...

Yean,
What type of girl you like?if you dont mind telling :P

kingkong,
最近有点忙,呵呵。如果你想去大自然的地方,near Ipoh should have a good place-Hot Spring, you try google search then you will have more information. I been there before very nice place~

安夏生bro,
想到我就笑?很好啊~最近在干嘛?

Yean Foong said...

add me msn, we talk in private: cy_cb18@hotmail.com

or send me email also can...

太多人,不好意思说呢(脸红~!)
呵呵呵呵~!

Yier20 said...

hi Yean,

I already email you. I hardly on msn coz really bz recently. :(

双儿 said...

随缘尽份的落叶人生。
一花一草,一树一叶都传递着不同的信息。
翼儿,大自然的智慧也给你领悟到了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