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身为拉子的生活

我的生活, 在干嘛呢?

忙碌工作。上班族。
有爱人,正常谈恋爱,渴望建筑家庭。


我是同志, 确与大家渴求的相同,
而你们却认为我有多不同而排斥我。。。
我要加油,要突破!

“命运就是颠沸流离
命运就是曲折离奇
命运就是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
别流累辛酸更不应舍弃
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
哦---“
-摘自歌曲"红日"

Sharing this fun!

2 comments:

ziwei said...

haha supporting at here my frd:)

YI Er said...

thx ma friend! support you alwiz too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