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拉子朋友来访啦!拉子有没有纯友谊?

zw 前一段日子从新加坡来到马来西亚
我们俩聊天聊了近五个小时,天南地北的聊,爽!

我们聊了很多,简单的摘录两大点:
1)zw说至今她没看过一对拉子可以有很长久的关系,叫我
要努力,与女友长长久久的。
2)拉子有没有纯友谊?

我的答案?
1)当时我对着zw笑一笑,没有回答。 有些时候沉默微笑是一个
很好的答案。
长久?有何不可呢?有缘份,愿意经营这段关系,愿意坚持的
守候,愿意包容彼此,我觉得能长久的可能性真的会很高。

2)“或许有吧。” *我不想完全的否定这个可能性,至少我与zw
的友谊还蛮好的。 以前我或许有一些拉子朋友喜欢上我的经验,
可是那是个案,一竿子不能打翻一条船。
当时我看着zw,我心里想,“嗯,希望你我能成为一生的朋友。”

十个有九个都会跑来告诉我拉子关系不可能长久,很多麻烦或
是怎样怎样。。。我常被别人认为很天真,于是也不太回答他们,
何必争辨呢?他们要相信的事,就让他们去相信吧。

关于他们的提点,我会谢谢他们,让我能了解其他拉子很多的问题,
但是我从来就微笑不回答。

因为--〉我更想的是如何从中去寻找解答或解决之道。

我在想别人没有很长久与我何干呢?我又不是那些人。
我不想他们成为我不幸福的理由或藉口。

Sharing this fun!

5 comments:

ziwei said...

哈哈,你放心我会成为你一辈子的朋友的:)
我还会去kl多一次可是没有那么快。这次只是找你:)
我还是祝福你和她常常久久的:)

kingkong said...

我認為,拉子有朋友可做的,我現在就有這樣一個朋友,可以聊電話聊通宵,講心事,講感覺,雖然我喜歡著她,而她也知道,但她對我沒有感覺,勉強不來,換個角度,有個知己也不錯,而且知己可以是一輩子。

YI Er said...

Zw,

真的?Cool~我十一月中过后会有空,欢迎你来找我~这次你可以让我知道你想走KL 那里,我可以准备准备~

kingkong,
你能有此领悟得确很不容易。很棒=)
可以告诉我是什么事让你有如此的领悟?

kingkong said...

其實,事情可以換個角度去看的,當你喜歡一個人而對方不喜歡你時,苦苦糾纏沒用,就用另一種方式了,而且我們彼此心中都有對方,比一般的友情還珍貴,那就夠了。她給我的關懷,我感受得到,所以我蠻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。

ziwei said...

我会再让你知道的:)
对我来说。。。
纯友谊真的不容易。
我们要珍惜哦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