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面对自己是女同志,你有勇气承认吗?看看同志经典歌曲



这首歌有好多年了,再重看,我有着深深的感触。这么多年了,我由一个自怨自艾的女孩到现在,一步一步,终于有了面对自己,面对人生的勇气。

问题:
1)面对自己爱的女生,你有勇气承认吗?
2)面对自己是女同志,你都有勇气承认吗?

我的答案:

1) 很有勇气承认,大抵经历了很多,现在的我是属于“一定要让你知道我爱你”型的。
2) 自我承认,没有问题。 Very proud that I am a lesbian, very proud that I can be myself.
面对异性恋者(一些straight 的朋友,家人,等等),准备中。*一些已经知道我是了。

我的心里话:如果可以大方公开就好了!安图生,做到了, so I am very proud of her。=)

这里,还有其他人已经出柜了吗?

Sharing this fun!

5 comments:

YI Er said...

*以下留言转载自我的旧部落格- yier20.wordpress.com

*The following comments are transfered from my old blog- yier20.wordpress.com

ziwei // May 8, 2009

问题:
1)面对自己爱的女生,你有勇气承认吗?
2)面对自己是女同志,你都有勇气承认吗?

1)问题一我会非常非常勇敢的承认,毕竟不想死不瞑目哈哈。

2)我很大方的承认我是女同志如果有人问起。没有的话我也不会特地去说。这算出柜吗?

kingkong // May 10, 2009

在其他人面前,我還沒有勇氣,但至少對于我喜歡的人,已經向她表明,這已經是踏出的第一步

安图生 said...

对我来说,出柜的意义是在于勇于面对自己,一个能够坦诚面对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,就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看。因为我们又不是爱给别人看。

我跟我妈说过这样的一句话:不要为你女儿跟别人不一样而感到羞耻,反而要为你女儿敢于跟别人不一样而感到骄傲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还在困惑之中。。越是压抑,越是痛苦。。
缺乏勇气,虽然我是T。很高兴能听你们的分享

kaye said...

Hmm, letting yourself to feel deprress is not a good idea. But have to admit sometimes it does bug. The bigger picture is still our lifes, to learn new things & make progress each day.

" The purpose of that little tree is to grow a little new wood each year,

The purpose of living my life is that of each tomorrow to find myself further than today."

YI Er said...

Anonymous T,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=)

嗯, 我想身为拉子的我们都了解活在困惑及压抑中的痛苦。

想跟你分享,就我个人的经验,这些年来我都是一步一步的走过来。从一些拉子朋友身上及一些书籍学习的。要专注于positive 的去学习。

我很赞同Kaye的忠告,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活得好,幸福自然的就会来,加油=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