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桌上的白纸,满满的都是你的名字


度过了漫长一天的等待。 当大地都盖上被垫休息,我体内思念的火焰,悄然起舞;红红的,燃烧。
桌上的白纸,满满的都是你的名字。

月儿看见,都笑我了。

我想要是你看见了,也会笑我。呵呵。

明天得开会,我是Training Mentor for volunteers,所以今晚得拼命啃资料,愿volunteer 的工作,
能帮助小孩达到他们的梦想。

取名翼儿,因为在孩提时希望有一双翅膀带我飞向梦想,而我的梦想是我的爱人。

亲爱的你,是我心里牵挂的名字。

翼儿

Sharing this fun!

1 comments:

Yier20 said...

*以下留言转载自我的旧部落格- yier20.wordpress.com

*The following comments are transfered from my old blog- yier20.wordpress.com

ziwei // April 13, 2009
all the best ya hug:)

yier20 // April 14, 2009
zw, thx for the blessing~
means alot~much appreciate =)

ziwei // April 14, 2009
i hope this time you can get ur real happiness:) i meant it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